体验校园生活,放飞青春梦想

——2023年升本教学站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湖北大学举行


作者:李淼   编辑:邓岚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月8日的湖北大学校园,云淡风轻,阳光灿烂。宽阔的柏油马路两侧,芳草如茵,绿树掩映。教学楼与图书馆在寂静中彰显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来来往往的学子身上洋溢着青春的魅力与激情。下午3时整,湖北大学升本教学站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3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饶胜凯、副院长吴会光、升本教学站党支部书记罗代华、校长李淼、副校长刘昕出席了这次盛大典礼。

饶胜凯书记首先致辞。他希望各位同学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用有所得。随后饶胜凯书记介绍了湖北大学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对湖北大学高等教育升本教学站的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饶胜凯书记表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不可缺少的一环,也是贯彻始终的一环。社会需要人才,国家渴求人才,升本教学站在继续教育的道路上培养人才、发展人才、挖掘人才,这是符合人才需求、也是符合历史发展的。希望在座的全体师生都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希望同学们能践行“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让青春之花在湖大绽放,在湖大这片圆梦之地成就更好的自己。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感悟,见证了学习的艰辛与完成学业的欢欣。饶胜凯书记等领导亲自为学位获得者拨穗,并将获奖证书与奖品一一送到优秀学员手中。

升本教学站负责人李淼在仪式上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谈到,成人高等教育是一项重要且迫切的公共事业,是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进步的重要途径,是对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号召的响应。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升本教学站作为专门为社会从业人员提供学历提升的服务平台,将始终坚持高质量办学、致力于把最好的体验送给学生,以更加科学的教学方式、更加雄厚的师资力量、更加完备的服务体系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人才,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作为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教学站,升本教育培训学校始终把办学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难点就是过程管理,教学站以对标服务的方式,把过程管理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身上,实现了24小时无盲区,学生有问题及时解答、及时处理。不仅如此,教学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信息管理方面做足文章。学生通过手机终端直接与教学站进行无缝对接,共享学校与教学站的教学及日常管理的相关数据。桃李无言,下自成蹊。教学站的倾心付出得到了社会的回报,2022年,招生规模达1700多人。新的一年,教学站将在夯实教学环节的基础上,力争在招生规模上有新的突破!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