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使命担当

——院党委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燕   编辑:邓岚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3月31日,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北伐汀泗桥战役遗址纪念馆联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使命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宣传委员吴会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在纪念馆广场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饶胜凯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缅怀历史、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他强调,汀泗桥战役铸就了一幅民族英雄谱,我们作为民族后辈参观纪念馆,一定要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我们在这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增强使命担当谱写新的篇章。

随后,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入纪念馆展厅,重温汀泗桥战役的历史印迹,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围绕本次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恰逢清明节即将来临,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与党员主题学习教育相结合,主题聚焦、重点突出,全体党员充分感悟到无数革命先辈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当今太平盛世。我们应该牢记过去,珍惜今天,展望未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把这种精神落实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实践之中去。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