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徐玲   编辑:邓岚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2023年(春季)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实训中心大楼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小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主任王勇旗及其教师团队、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和24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高志宏代表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宋小春副校长在欢迎致辞中感谢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对本校师资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遵守培训纪律,勤学苦练,努力提高自身的英语综合能力,紧密结合个人需求与专业发展,提高学术竞争力,为学校国际化发展作出贡献。

高志宏代表省高师中心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省高师中心发展历程、项目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培训的举办是学员们努力扩大国际视野,丰富专业知识,筑梦更大平台,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同时,希望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主任王勇旗对培训内容和考试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学员们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通过加强日常训练,进一步夯实英语基础,通过培训,全方面提升英语水平,顺利结业。

据悉,此次培训从今年3月至6月,分三个阶段进行。参加培训并考核结业的教师们将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的语言要求,可申请国家和省级各类公派出国研修项目。

 

高志宏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