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新目标 奋进新征程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年度工作目标布置会议


作者:高瑾   编辑:邓岚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目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饶胜凯主持。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骆晓曙解读学校近期相关政策,包含:财务收支审计实施办法、学校近期有关工作提示。其次,院党委书记饶胜凯通报了开学以来的党务工作要点。内容涵盖:2022年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情况,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最后,院长康健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和成绩,并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的一年,学院将围绕学校“优化继续教育办学、办训形式,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品牌力”的要求,确立新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完成“收入4000万,利润3000万”的双突破。会上就完成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部门细化目标任务,做到责任到部门、到项目负责人,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继教人的担当。

为此,学院将加强党的领导,统一思想认识,紧扣新时代发展目标,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方向、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