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全院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作者:高燕   编辑:邓岚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饶胜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饶胜凯解读了湖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风师德专题学习的通知》,领学了《师德师风文件汇编》,重点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湖北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中的重要内容。院党委部分成员围绕研学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饶胜凯还在会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及对照检查材料,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主要问题整改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深刻查摆出突出问题、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思路等进行了公开。

本次学习在院党委的组织下,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书记领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学习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效果显著。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