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成功入围湖北省教育厅“送教下乡”项目承办机构


作者:袁上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48日,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公布“湖北省教育厅2018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及国培项目县省级专家巡回讲学项目”中标培训机构名单,我校首次成功入围。

在获悉此项目采购信息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此项目培训需求分析、培训方案规划、培训管理团队、培训课程资源、项目特色创新、培训内容安排等18个评分标准,组织专业团队努力做好项目调研和论证工作,认真撰写竞标材料,成功通过了专家评审团队的严格评审,首次入围该项目。

近年来,我院承担“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国培计划”、武汉市市级教师和校企合作等培训项目,积累了大量的培训经验和有效质量体系,特别是长期深入中小学教学一线,与广大中小学教师建立了长期有效的联系,中小学教师培训服务获得参训学员、学校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广泛好评,为此次成功中标入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