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高燕   编辑:吴中仁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6月29日,由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湖北省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培训顺利开班,正式拉开我院2018年暑期中小学教师培训的序幕。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中小学足球运动的号召,我院自2015年起就开始承办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培训,特聘请我校体育学院足球教学专家、专业训练教练设计整体课程模块和具体培训内容,经过3年的实践与打磨,形成了一套针对性强、知识面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课程体系。本次培训继续理论学习与技能训练各占50%的总体安排,穿插小组研讨、现场教学观摩、分组教学比赛和学习成果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在学员管理上,根据学员自身教学和技术水平按层次分成四个组进行技能训练,同样的教学内容在不同组里的训练方法和水平要求上有所不同,以满足不同学员差异性培训需求;强化学员训期安全意识,开训前签安全承诺书,给每位学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户外训练课安排医护人员场边值班,多方面确保学员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十堰、宜昌、襄阳、鄂州、荆门5个地区的90名教师参加,培训共计10天、60个学时。

                                                            (文/高燕 图/程俊龙)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