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历史,寻国梦”学生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5  点击数:

        为引导学院学生党员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寻找中国梦”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6月22日上午,继教院学生党支部携70余名学生党员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以此作为“寻找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在党员尤旭颖的领读下,学生党员们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序厅大型雕塑《共和之基》前进行了入党宣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使大家更深的感受到革命胜利的坚持与不易。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百年武汉》的三分钟短片,360°环幕影院打造了完美的视听效果,展现了首义之城武汉辉煌发展历程。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又回到序厅合影留念。学生党员杨洁说道:“这次活动,真正加深了我对中国梦的理解,更让我感受到一种强烈的时代使命感”。“我们正是要响应‘十八大’精神,让我院的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追寻先辈足迹,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让我们学生党员体会到正因为有这些革命先烈的热血,才有我们当代的中国梦,才有我们自己的中国梦,以此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对实现中国梦的理解”党支部书记杨华说。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的“寻找中国梦”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党员宣誓、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小组讨论、微博简言、观后感言评比等活动。学生党员还会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以红色微博的形式传播出去,将思想体会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通过网络微博等载体诠释“中国梦”,激励青年学生更加励志奋斗。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