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点击数:
 

11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红兵,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翟细春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翟细春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学院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自我批评之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学工处处长刘靖君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开展,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工作到位。他用“班子重视、领导带头”、“聚焦四风、主题鲜明”和“敞开心扉、敢于批评”三个特点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红兵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表达准确、措施到位。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敢于担当、能吃苦的好班子,领导班子团结氛围很好,有奉献精神,勇于担当,善于思考,努力探索和寻求继续教育转型针对今后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注意问题导向,解决好转型发展这一问题;二是要有进取精神,要有所为;三是要有机遇意识,要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社会转型期发现和找到发展机遇;四是要有责任意识,担当起相应的责任,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最后他希望湖大继续教育能够成为社会的一块品牌,在全国占有一席之地。

翟细春同志代表班子对程红兵副校长、刘靖君处长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将找准问题,花大力气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学院班子将会更加努力,推动湖大继续教育事业华丽的转身。有理由相信湖大继续教育事业有辉煌的过去,一定也会有美好的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 刘琳琳)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