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1)”中小学教研组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徐玲   编辑:吴中仁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9日,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1)”中小学教研组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随州市的100名中小学教研组长参加本次培训,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晔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图/赵晔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中小学教研组长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明确培训目标,找准定位,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为保障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学院设置了教务组、教学组、宣传组、后勤工作小组以及专职班主任负责学员的学习与生活。组织专家精心编制培训课程,聘请一线优秀教师分享经验讲学,采取了专题报告、案例分析、典型经验分享、小组讨论等方式,增强培训实效。

(图/ 开班现场)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