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高中历史学科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袁上   编辑:吴中仁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来自湖北各地区的200名高中历史教师,参加7月10日-13日在我校举办的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1)”—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专题培训。院长康健到培训现场检查相关准备工作,当天下午,分两个班同时开课,武昌区教培中心优秀教研员蒲莉萍、华中师大一附中高中历史骨干教师曾美玲为两个班的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为顺利办好此次培训项目,学院高度重视,多部门联动、共同协商、积极筹备,组织湖北省教科院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共同研制培训课程。同时,精心考察选取酒店,多次与酒店协商参训学员吃、住、行等后勤工作和消毒工作,为全面做好学员培训期间的管理与服务提供全方位保障。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