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专题培训(高中地理学科)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作者:袁上   编辑:邓岚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5日,湖北省高中地理“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各地近200名中学地理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奇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积极转变角色,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收获。

(图/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奇做开班发言)

今年是我省全面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 也是此培训项目新一阶段的伊始之年,省教育厅、省项目办高度重视,多次召集承训单位深入中学调研,对培训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将为学员在学习、生活、安保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保障,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

(图/开班现场)

开班仪式后,由国培专家、湖北省特级教师武汉二中教师卢厚冰为学员带来了《高中地理情境教研究》课程内容的讲解。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