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坚守初心,话校史砥砺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清   编辑:邓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学院各支部以“学党史坚守初心,话校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富有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共走访慰问本院五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三名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活动中,为老党员佩戴" 光荣在党 50 年 " 纪念章,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传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与年轻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党史,共话湖北大学校史,满怀深情的回忆了继续教育发展历程,讲述了继续教育干部队伍多年来坚守教育初心、传承神圣使命的故事,对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并谆谆告诫同志们铭记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从学校90年的办学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领悟“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其间,部分老同志当场向学院退休支部书记明安和同志缴纳了党费,继教老党员五十载颂歌献给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和诚挚的祝福。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