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历史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麻城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院党委   编辑:邓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麻城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两位支部书记代表院党委敬献花篮,院党委书记李玉新,院党委组织委员林泳整理花篮缎带。

全体人员随后参观了麻城革命纪念馆。一张张历史照片鲜活再现了麻城起义的壮烈场景,大家边走边看,互相交流体会,讲述党史小故事。麻城这块红色土地上发生过的气吞山河的英雄事迹,一桩桩一件件令人震撼;燃烧着革命烈士勇不屈的精神,让人动容。

党委书记李玉新表示,追思缅怀革命先烈,是为了了解历史,学习历史,铭记历史。党员同志要深切体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对党的无限忠诚投入到有限的生命中,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湖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