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机关、村(居)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 培训示范班在我院举办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12日至28日,西藏自治区机关、村(居)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示范班在我院顺利举办,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长为9天,共有101名西藏自治区机关、村(居)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据悉,本次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承办的西藏地区培训,该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村(居)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学院与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多次沟通、共同协商、积极筹备,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机关党组织党建、群众工作方法、支部工作条例、民族宗教政策等内容,组织专家精心编制培训课程;选聘湖北省省委师团专家、湖北省民宗委专家、高校专家等,采取了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现身说教等多种教学形式,课程设置把理论课学习与红色基地实践学习联系起来,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专门安排学员到革命老区大悟县金岭村参观学习环节。培训期间,学院精心安排参训学员的吃、住、行,全面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受到全体学员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我院与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通力合作,从组织实施到训期服务,从专家聘请到学员管理,细致周密,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