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2019年6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大悟县金岭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金岭村位于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新城镇东北,是湖北省精准扶贫试点示范单位、湖北省新农村建设试点示范单位、湖北省绿色生态乡村旅游度假试点示范单位。近年来,在精准扶贫活动驻点工作组的帮助指导下,该村利用古民居、山水风光等旅游资源,引导村民通过观光农业、住宿餐饮、参与民俗表演等形式,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美丽乡村,已成为湖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

在该村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志们走访了小张湾鄂北古民居、观星谷汽车营地、颜回书院等乡村产业区,深刻体验在党的领导下,农村正发生着惊天动地的巨大变化。

DSC_0046DSC_0058

在金岭村村部,全体党员聆听了该村干部精心准备的党课,详细了解了乡村建设的艰苦历程。大家对该村党支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组建全体村民入股分红的人民公司,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创举感到震撼,真切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的主心骨作用。金岭村的发展本身就是对党员同志进行的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DSC_0063DSC_0067

DSC_0062

金岭村之行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将“三原色”学习讲堂开进基层的一次探索,是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现场教学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对学院的事业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