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教育骨干暨2019教师环境友好使者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作者:高燕   编辑:吴中仁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8日至10日,由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武汉生态环境绿色引领工程学校行动”——生态环境教育骨干暨2019教师环境友好使者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全市各区环保分局环境教育管理人员、科技站站长、环境教育教研员、绿色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晔同志出席5月9日的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中小学、幼儿园对环境教育的重视和方式方法的改进,邀请到北京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的祝真旭主任为学员介绍生态环境教育发展趋势和项目,邀请我校资环学院李兆华教授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地考察了华侨城小学和武汉市第十四中学两所绿色校园示范基地。

本次培训我院与市环境宣教中心、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通力合作,从组织实施到训期服务,从专家聘请到学员管理,细致周密,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文/高燕 图/王军 )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