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农村小学学科教研组长骨干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单文婷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2018712日,2018年湖北省农村小学学科教研组长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北大学4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副院长何兆清和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后,学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蝴蝶馆,开展校情校史的体验活动。

本次培训班学员100名,来自荆州、宜昌兴山地区的农村小学学科教研组长。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邀请了一批国家级、省级特级教师和一线教学名师为学员授课,按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原则,以开拓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和教研教学能力为重点目标,采取了专题报告、案例示范、现场教学、主题说课、交流研讨、成果展示等丰富的培训形式,确保培训质量。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