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学骨干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胡燕莉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712日上午,2018年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 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如期开班,副院长何兆清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后,项目工作组老师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用PPT形式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期间学员安全、就餐地点、课堂纪律、优秀学员评选条件等相关事项。并以“花为媒之击鼓传花”、 “爱屋及乌之水果蹲”、“小组建设”等破冰活动,用游戏的方式、在欢快的氛围中,让学员们快速认识同学,积极展示自我,为后续学习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研修班学员来自十堰、荆门、随州、恩施、黄冈五个地区的100名中学骨干班主任,培训为期10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邀请了15位中学优秀班主任、高校知名教授和教育部培训专家为学员授课,设计了专题讲座、示范案例、答疑讨论、比赛展示等培训活动。

班主任培训是我院承办的特色项目之一,培训部积极开拓创新,在需求分析、课程设计、活动设计、管理服务等环节不断地迭代优化,效果明显。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