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赴红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邓辉   编辑:高瑾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20185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工会一行33人赴湖北省红安县革命烈士陵园、七里坪长胜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手执鲜花,胸佩党徽,心怀信仰。上午930分,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红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都承载着共产党人的入党初心,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庄重承诺与永恒使命。

宣誓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代表学院党委发表演讲,带领大家重新了解那段壮烈崇高的革命历程。一首黄安谣——“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展现了红安人民在董必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动著名的“黄麻起义”,数万民众揭竿而起闹革命的宏伟场景。李玉新说,当下的人们似乎在美好现实中逐渐淡忘那段历史,只有来到红安,来到这片由鲜血染红的土地,才能真正走近红安革命精神,才能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才能重新激活内心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完成革命先烈们未完成的伟大事业。

    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近距离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献花。

下午130分,所有人员前往七里坪长胜街参观鄂豫皖苏维埃银行、郑位三革命事迹陈列馆,红安县赤色邮政局等革命遗址,并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红安行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唤醒共产党员重新认识革命的鲜血与壮烈,铭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湖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