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树 绿化美好家园----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胡燕莉   编辑:高瑾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2018310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号召,组织全院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等单位主办的“履行点滴义务,共建美丽中国——种下一株希望树,建设生态化大武汉”植树活动。

 




 

 

 

 

 

 

 

 

 

 

 

 

 


在沙湖公园植树点,院党委书记李玉新、院长翟细春、院工会主席林泳副院长带领大家挥锹培土、种树植绿。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大家在公园C区一处山坡上种下了20多株含苞待放的海棠树。栽下了一棵棵树苗,就种下了一个个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淌,都代表着每一个人对绿化美好家园的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