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外英语培训定制班


作者:刘彦君   编辑:高瑾     来源:高师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36日,2018年(春季)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湖北工业大学)开班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实训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何兆清、师培中心办公室主任吴昕、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教师和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43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何兆清代表我院高师中心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中心发展历程、项目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培训的举办是湖北工业大学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学员们努力扩大国际视野,丰富专业知识,筑梦更大平台,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同时,希望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龙艳代表湖北工业大学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员和授课教师提供优越的教学和学习条件,同时她指出,各位参训学员应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全心投入,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黄丹艳老师对培训和考试做了简要的解读,并为全体学员带来了首场英语培训课。

随着我校高校教师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首次成功在校外举办了本次定制班。据悉,自2016年以来,学院举办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人员外语培训班已经顺利开展4期,11个班次,共计培训我省高校教师450余人。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