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顶风冒雪集体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飞雪迎春到,真情暖人心。近几天,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冒风雨顶风雪,分别走访慰问了近十位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2018年1月23日,得知年逾八十高龄的学院原副院长余信昭同志刚刚生病初愈,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院长翟细春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登门慰问,大家围坐在余信昭同志身边,了解其身体恢复情况和家庭生活难处,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和爱人健康长寿。

在每一位老同志家中,院领导都详细汇报学院事业发展现状,认真征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心系继教事业表示感谢,同时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家中。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新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决定,利用寒假期间,对65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全面慰问走访一次,送去组织的关怀,及时了解老同志们的诉求,征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见到顶风冒雪来到家中的各位学院领导,无不深受感动,纷纷表达真诚的感谢。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