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邓辉   编辑:高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54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学敏、湖北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童静菊、副处长田明华、科长伍燕、江剑等一行来院调研指导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工作, 副校长王世敏陪同调研。

在听取学院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翟细春同志工作汇报后,余学敏充分肯定了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为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湖北大学给予中心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作为湖北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主管的五大中心之一,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一直承担着全省高校师资培训的艰巨任务,近年来,中心围绕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及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中出现的新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探索,措施得当有效,成绩有目共睹。

他强调,高等教育事业已经进入了新的伟大时代。作为全省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智库”,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高师培训做成有代表性的培训品牌。

他要求,高校教师培训事关全省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质量。必须严格制定计划与流程,加强管理,保障培训过程的规范性。要充分利用数据统计和对比分析方法,深入调研,确保培训质量的有效性。要及时总结,凝练特色,积极推广运用,形成培训成果的示范性。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副院长何兆清、高师中心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