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能力提升,打造骨干校长——湖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大顺利开课


作者:张海平 胡燕莉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7/07/17  点击数:

       

715日上午,艳阳高照,热气灼人,湖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大学教学楼4204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教室里,一百名来自荆州、恩施地区的学员聚集一堂,见证了盛夏的大学校园里最难忘的时刻。

首先,何兆清副院长代表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大学培训学院致欢迎词,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

IMG_2821_副本.jpg

另外,相关管理人员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参训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各位专家的教诲,积极参与各种交流与互动,争取在培训期间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QQ图片20170716145832_副本.jpg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在开班典礼上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向学员介绍了安全须知、就餐地点和时间、课堂纪律、优秀学员评选条件等相关事项,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学习。

IMG_2850.JPG

湖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是湖北省教育厅的一大重点项目,旨在通过轮训认真落实教育部印发的《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的通知,以科学而又务实的课程设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家团队引领、精细而体贴的管理模式,在有限的时间里更新参训学员的理念与观念,增强参训学员的理论修养与专业修养,拓展参训学员的知识面与视域,对学员的控制力与执行力进行系统升级。此项目自2013年开始实施,历时4年,湖北大学作为省教育厅重点项目的重点依托单位,已为我省400多名中小学骨干校长提供了专项培训,为湖北省的义务教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了准备这次培训,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大学培训学院从课程规划、专家聘请、教务统筹、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各个方面都进行的细致周密的安排,确保参训学员住得舒适,吃得放心,学得津津有味,力争将此项培训打造成湖北大学继续教育的一个重要品牌。

 

                                                                                         2017717

 

 

 

 

 

 

附:【培训动态】

(开班前的动员)

QQ图片20170716163039.jpg

 

(报到前的准备)

IMG_2697.JPG

 

(学习资料送学员)

IMG_2709.JPG

 

(叮嘱与关怀)

QQ图片20170717094741.jpg

(远方的学员请你留下来)

QQ图片20170717094846.jpg

 

(传道授业)

费伟(1).jpg

 

 

(激情课堂)

李明刚(2).JPG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