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电信诈骗 抵制校园贷款——2013、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主题班会


作者:余思源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10:30,一场以“警惕电信诈骗,抵制校园贷款”为主题的班会在教2-201教室召开。班会由班主任余老师主持,2013、2014级行政管理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余老师通过视频资料和新闻案例资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特点、陷阱及危害,并教导同学们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和防范校园贷陷阱的各类方法。余老师谈到,在开学季,各类诈骗特别猖獗,特别是徐玉玉诈骗案,性质恶劣,给学生本人和家庭造成灾难性的后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在校安全,特要求全院各班级集中开展普及有关反电信诈骗及校园贷知识的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严防学生受骗,教授学生识骗和反诈骗的技能,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学习氛围。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