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是这个教师节最精彩的诠释


作者:张海平   编辑:邓辉     来源:高师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10  点击数:

9月10日,正值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广东外贸外语大学联合举办的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在湖北大学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全省各高校100多名参训学员,按培训计划,如期进行第二阶段的周末培训。学员无论近在咫尺的武汉市区,还是遥远的鄂西北,都按要求准时参训。

为了搞好这次培训,学院相关领导和班主任亲临教学现场,随时准备为参训学员解决困难与问题。特别是外国语学院教师,为此次培训倾注了大量的心血。首堂口语课的两名外籍教师,虽然已是华发染霜的年龄,却依然忍着酷热,绘声绘色地授课,尽心尽力地答疑。他们的敬业精神与学员们全神贯注的学习态度,为这个教师节进行了最精彩的诠释。正是:

开学正逢教师节,

外教传道授业忙。

八方学子齐聚湖大,

不是春天亦芬芳!                               

               老师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啦 !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