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网络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真面目 ——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电子商务、人力、会计专业主题班会


作者:陈洁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会计专业于在教2-310教室举行了“揭开‘网络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真面目”主题班会。2015级电子商务、人力资源、会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李老师和孙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南京邮电大学徐玉玉电信诈骗事件和多名学生因校园贷背上巨额债务案例,提醒同学们加强防骗意识,学习防骗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通过构建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促使身心健康和谐的发展,为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主题班会学习,同学们感触颇深。阮强虎同学表示,开学之际,校园网络电信诈骗猖獗,我们要提高警惕,接到有诈骗可能的电话或短信不予理睬,并且及时报警。夏启迪同学针对校园贷款表示到,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需要树立理性的消费观,根据自己和家庭的经济情况合理消费,远离校园贷款陷阱。

        据悉,针对近期高校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陷阱等案件,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班主任会议,要求加强在校大学生管理与教育,排查一切安全隐患,严防学院学生陷入校园贷款和网络诈骗陷阱,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