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省委来校巡视动员会并组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   编辑:邓辉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6/09/30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迎接省委巡视动员,并组织专题学习。会议由院长翟细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以“学习问责条例、增强责任担当”为题,主讲《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党课,通过案例和问题剖析深入解读了条例内容、特点等,并对全院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担当,促进事业发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系统化、制度化,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有责必问成为常态,党员同志和广大职工要谨慎细致,避免工作中违规、违纪、违法。三是各部门要注重痕迹管理、过程管理,努力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结合省委巡视组来校开展巡视工作,李玉新强调,巡视工作事关学校全局,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全面体检,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参与、注重协调,全力配合学校的工作部署。

党委副书记刘琳琳同志就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并详细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配合学校接受省委巡视组来校巡视工作方案。

翟细春院长传达了尚钢书记在学校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学院职工做到认识到位、态度到位、工作到位,为巡视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