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市班主任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法制教育)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邓明静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8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来自武汉各区的300名班主任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陆续来到我校报到,参加7月27日-31日在我校举办的2016年武汉市班主任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法制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受到武汉市教育局和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从培训方案的敲定,到课程内容的确定、授课教师的选聘,再到学员吃、住、行等生活和后勤保障上的安排,都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周密的筹划。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有武汉市教科院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敏丽、湖北省心理健康特级教师耿喜玲、武汉市“十佳”班主任崔怀元、武汉市功勋班主任高礼斌、武汉市百优班主任祝嘉等12位班主任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的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以专题讲座、情景模拟、演练实操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包括积极心理与学生成长、中小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教育、班级管理中的心理学效应、师生沟通和家校沟通技巧、心理主题班会的设计等关涉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和班级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参加培训的300名班主任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按照年级被分到了3个班级,小学班、初中班、高中班各100人。每个班级都配备2名专职班主任老师,履行相应的班级管理职责和协调沟通工作,全程陪同学员参加培训,全方位为学员服务。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