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来校检查指导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工作


作者:鲜文涛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2  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立刚、正处级调研员祁品伟来校检查指导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工作。副校长钱建国、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到培训教室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上课师生。

在座谈会上,刘立刚等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细春有关培训班的工作汇报,对湖北大学的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外语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的外语培训工作有创新、有思路、有活力,并取得显著成效,湖北大学要利用自身优势办好每一期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鉴于武汉地区尚无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基地,他表示会认真考虑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将湖北大学培训基地建设纳入到全省教育事业中长远发展规划的建议。

钱建国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工作,提质量创品牌,不断搭建更高的培训平台,更好地服务我省高校国际化。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15所高校的115名教师参加,时间从7月中旬持续到11月末,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湖北大学的老师分阶段授课。届时考核合格者可获得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结业证,并能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