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钱建国到继续教育学院专题调研暑期培训工作


作者:杜彬 楚石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2  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副校长钱建国专程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暑期培训工作,看望并慰问在暑期培训管理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职工。

在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钱建国副校长走访了学院各部门办公室,详细询问了不同类型培训班的开班时间、规模及管理措施;听取了关于暑期培训的安全保卫、财务管理、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在保证培训质量的前提下安排好参训学员的生活,在管理细节上不马虎不放松不出纰漏,要充分发挥湖北大学作为省属高校排头兵的资源优势,服务湖北社会经济发展,将湖大培训打造成一张亮丽的品牌。

据悉,今年暑假自7月9日至8月24日止,继续教育学院共承担国家、省市共10多个项目的培训,校内培训人数近4000人,既有教育部高校教师出国外语培训、湖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也有农村小学骨干校长培训、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师培训,还有中小学足球教师专项培训、中学数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等等,呈现出项目繁多、时间跨度长、层次复杂的特点。学校高度重视暑期培训工作,成立了以副校长钱建国为组长、全校十多个部门负责人参加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研究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不辞劳苦,按照既定方案狠抓落实,当前,各项培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