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北省农村中学班主任专题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邓明静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2  点击数:

7月20日,来自湖北荆州、十堰、襄阳、随州等地区的200名农村中学班主任陆续来到我校报到,参加7月20日-26日在我校举办的2016年湖北省农村中学班主任专题培训。7月20日晚7点,在湖北大学教学楼4楼207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培训项目执行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并致辞;随后班主任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此次培训受到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大学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筹备已久,从培训方案的敲定,到课程内容的确定、授课教师的选聘,再到学员吃、住、行等生活和后勤保障上的安排,都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周密的筹划。将有全国知名优秀班主任游汉松、武汉市“十佳”班主任崔怀元、全国模范教师王晓静、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陶妙如等10位班主任工作实践和研究方面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课程以专题讲座、演练实操、情景模拟、答疑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包括班主任沟通技巧、心理健康、职业情怀、班级管理技术、班级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课程中间还特别安排了专家面对面交流的环节,以增强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7天,参加培训的200名农村中学班主任按照年级被分到了2个班级,一班为高中班主任50人,二班为初中班主任150人。每个班级都配备专职班主任老师,履行相应的班级管理职责和协调沟通工作,全程陪同学员参加培训,全方位为学员服务。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