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北省初中数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结业


作者:邓明静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1  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11点,2016年湖北省初中数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的全部课程结束,副院长林泳、何兆清作为项目执行负责人分别赴学员班级参加结业典礼。

林泳副院长在结业致辞中指出湖北大学拥有丰厚的师范教育底蕴,培养出了众多的中学校长和教师,在基础教育研究方面一贯具有较强的实力,希望本次参训的黄冈数学骨干老师多宣传湖北大学,多关注湖北大学的发展。并预祝所有学员返程顺利,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何兆清副院长对整个培训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他指出,培训之前黄冈市教育局多次来我校调研,双方就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反复沟通,力争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学院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从教师的选定到课程的安排,再到后勤保障,方方面面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工作预案。希望让学员们感到不虚此行,能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得用于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使得培训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

随后,林泳和何兆清分别为两个班级的21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