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州自主申报项目——黄冈市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邓明静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5  点击数:

7月10日,200名来自湖北黄冈地区的初中数学骨干教师陆续来到我院报到,参加在我校举办的湖北省初中数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7月10日上午7点半,班主任老师及服务人员就已全部上岗就位,熟悉报到程序,了解班上学员的基本情况,整理学员报到证,在学员到来之前就已进入工作状态。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翟细春和项目负责人林泳、何兆清到现场指导报到工作。

上午9点半开始,学员陆续前来报到。10点半开始报到的高峰期到来,报到点出现了学员排队等候的情况。天气炎热,学员带着行李多有不便,项目组迅速调整工作方案,专人引导,加快进度。学员在专人引领下,核对个人基本信息,领取学员证、资料袋,办理就餐卡,登记停车车辆信息,办理酒店入住手续等,很快就完成了整个报到手续。

培训项目组成员全天奋战在报道一线,从早上7点半一直工作到晚上9点半。核对和修改学员信息,处理学员就餐及住宿方面的突发问题,联系尚在路途之上的学员,汇总报到信息等,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工作。经过一天的努力工作,培训报到率高达95%,尚未报到的几位学员也联系好了之后补办报到手续。最终,此次培训的学员报到率高达99%,为培训圆满完成任务开了一个好头。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开展了大量的培训需求调研,组织项目首席专家认真研究,设置优秀课程、选派优秀师资,并精心的部署和周密的筹划参训学员的吃、住、行,全面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本次培训从7月10日至19日,为期10天,将有14位数学特级教师、武汉市学科带头人、高级教师以及数学专业的专家、名师为学员授课。课程以专题讲授、交流研讨、案例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丰富且具有代表性。每堂课都安排了师生互动、主讲教师现场答疑等环节,加强学员与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培训效果。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