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我们携手共进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2012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半,随着“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主题曲的响起,2011级电子商务班以“大二,我们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班会在教6-508班拉开了序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鉴应邀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吕荣和刘铭捷慷慨陈词,带大家回首了大一的懵懂新奇,展望了未来几年的各奔东西,顿时让大家感叹时光荏苒。号称“麦霸”的吕洋同学的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铿锵有力,励志激昂,一时掌声如雷,不禁让大家兴致大增,接着由李鹏、宋迪等四位学生向大家呈上一场简短的辩论赛,2011级电子商务曾在去年刚入校时获得学院“趣味辩论赛”的亚军,让大家为之自豪。接下来的“我来说一句”也把班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每个人拿着笔,埋头认真地在花花绿绿的纸条上写下自己心里想说的话,由学通社社长兼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阴欢欢抽签诵读。“现在正处于迷茫阶段,我希望我能尽快走出这片阴霾。”“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好好的。”“11电商,大二了,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一句句发自肺腑地说到心坎。“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找到自己想要的,得到自己想要的”阴欢欢这样说。之后主题曲再次唱起,一段贴满大家大一一年生活照片的PPT出现在大屏幕上,现场充斥着浓浓的情意和深深的回忆。

班会进入尾声,继续教育学院谢鉴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从自身谈起,鼓励大家不仅要学习出色,更要实现自我价值,实现知性、德性的全面提升。谢院长表示,学院每位党员教职员工都将以满腔热情的投入到“党员辅导员助理岗活动”中,尽全力为每一位学子成人成才保驾护航。随后,谢院长指导同学们从如何从专业学习入手,学会合理制定个人发展目标,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谢院长希望广大同学在形成强大的自身魅力的同时,扩大班级向心力,在营造和谐班风的同时借助班级的凝聚力齐头并进。谢院长的讲话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定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团结奋斗,以回报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

最后,班主任李珏红老师对班会做了总结,宣布此次班会圆满成功。“一年来,大家都变了,大二是个 节点,我们要团结起来,携手共进!”李老师在结束时说道。

                            通讯员 周青 吕志敏 陈冀阳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