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2012年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立刚、湖北大学副校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杨鲜兰出席典礼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鉴同志主持。

杨鲜兰在致辞中对43名参训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并对本期外语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指出,此次培训班是继去年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后的第二期,经过3个多月的短期强化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基本达到了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外语(英语)高级班结业水平,这得益于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有关承办单位的严格管理和精心组织实施,得益于全体参训学员的全身心投入和自觉凝聚而成的良好学风。杨鲜兰表示,近年来,我校举办的各类培训班逾百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组织管理经验,学校将继续加大硬件的投入和改造力度,致力于将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项目打造成非学历教育的精品项目,通过树品牌、塑形象,发挥省属高校的辐射功能和龙头作用,为湖北省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13名学员获评2012年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优秀学员。培训班班长、湖北科技学院李岱及优秀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发了言,对教育厅提供的此次学习机会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对精心组织实施教学管理的相关单位和各位老师们表示真挚的谢意。认为,此次培训班不仅强化提高了英语水平,还收获了浓浓的师生情和学友情,并表示要加倍珍惜此次出国深造机会,研学结合,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争创新业绩。

刘立刚在结业典礼的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指出,参训学员怀揣时代骄子优越感的同时,还要认清当前省属高校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要意识到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积极向上,乐观自信,务实地开展对外交流,并勉励同学们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我省高校学科专业建设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我省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继续教育学院   李兰兰   胡丹萍)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