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2010级工程管理班举行“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班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 王梦琳 查启良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为了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科学引导学生树立奋斗目标,有效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10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2010级工程管理班在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班会。化工学院李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建军、党委副书记刘琳琳、继续教育学院2012级工程管理班班主任苏老师、学生家长代表曾女士以及2010级工程管理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首先给大家展示的是一段精美的ppt,在两位主持人的解说下,将大家带入了同学大一的美好时光当中,同时也向大家展现了本次班会的主题——我的大学我做主。随着PPT的结束,班会进入第二个环节,首先发言的是班长。他讲到:作为大三的他们,要好好规划自己,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现在是奋发的起点,未来就是腾飞的目标!接着班上的另一名覃同学通过具体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关键步骤、具体方法,以及为实现目标需要积累的专业知识、社会实践、综合能力培养等经验。程同学也向大家分享的是他暑期实践的经历,通过自己实际告诉大家学好自己专业课的重要性。

同学们的分享交流后,班会邀请了学生家长曾女士为同学们做了专业指导。曾女士首先肯定了学校、学院为大学生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以及专业的课程教育,然后结合了实际情况向大家讲明了当今社会工程管理的重要性,最后表达了作为一名学生家长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曾女士的讲话得到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随后,出席班会的李院长与袁院长分别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相信自己、坚持、快乐生活以及告诫同学们态度决定一切并祝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够拥有自己美好的生活。最后,在班级班主任方老师的倡导下大家喊出了此次班会的主题“我的大学我做主”的响亮口号,并在主题横幅下签下自己的名字,展现自己要为自己负责的决心。在整个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本次主题大班会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规划大学生涯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渡过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深入的思考,相信他们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一定会在大学期间为自己的人生写下绚丽的一笔。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