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家税务局专兼职教师培训在我校正式启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6  点击数:

 

35,为期两个月的湖北省国家税务局专兼职教师培训在我校正式启动,来自省内各国税局的46名精英将接受以教学理论、教师职业素养、教学实践为重点的全省国税系统师资岗前培训。湖北大学副校长顾豪爽、湖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岩、湖北省国税局教育处处长杜奇洪、湖北省国税局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钟敏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鉴主持开班典礼。

湖北大学副校长顾豪爽致欢迎辞,对省国税局给予湖北大学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46名精英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副班长王俊峰慷慨激昂的发言激起了阵阵掌声,表示一定谨遵省国税局领导指示,严格遵守湖北大学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省师培中心各项教学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成为我省国税系统专兼职教师力量的有力储备。

湖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岩作总结发言时指出要突出“以人为本、按需施教,保证质量、注重能力,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强化教学培训工作各个环节,优质完成各项教学培训任务。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学员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以及教师业务素质明显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明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及教育技术技能明显提升,预祝各位学员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培训是通过教育理论知识、教育技术知识、教学技能技巧、普通话等相关专业知识的短期培训,使参训人员初步掌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了解教育教学的基本规律,掌握基本的教学技能和技巧,并通过培训成为省国税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的骨干人才。(继续教育学院  李兰兰)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