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申办工作获省评估专家组好评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评估专家组一行六人来我校,对湖北大学申请设置“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前期建设工作进行评估检查。副校长杨鲜兰参加迎评活动。

 

杨鲜兰接见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并致欢迎辞。她指出:湖北大学于1983年开始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湖北省最早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五所主考院校之一。学校已连续三十年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积累了丰富的自学考试和助学工作经验,工作成效也多次受到国家、省、市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可与赞誉。其中,学校于2007年、2011年两次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当前,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正面临着“优化结构、加快转型”的发展重任,我们将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等平台建设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建设力度,努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专题汇报、查阅评估资料、随堂听课、召开管理干部、教师及自考学生座谈会、问卷调查等评估检查程序,一致认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思想明确、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过程管理落实到位、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完全符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建设要求。

 

据悉,本次评估检查系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设置评审工作的“实地考察”阶段,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经过 “集中审议” 和“公示”阶段后,将于4月下旬发文公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设立名单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