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知方向 随梦起航

记继续教育学院2012级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10月23日晚七点整,继续教育学院2012级行政管理、艺术设计、公共管理三个班级在模拟法庭举办了题为“心知方向,随梦起航”的联谊班会。并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琳琳老师、2012级市场营销班主任谢老师、院青志主席刘欣以及其他学姐和学长参加。

伴随着苏老师致辞:“浪子回头金不换,衣锦还乡做贤人,浪子回头是多么大的改变,这种改变需要多大的勇气,为了未来奋斗,这样年老后才不会遗憾。青春无悔,把握生命里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联谊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班会节目别出心裁,有慷慨激昂的演讲;有学姐学习的经验分享;有欢快优美的电子琴演奏;还有趣的现场互动等,其中精彩的街舞show《舞动梦想》,此场精彩的街舞表演无不体现出令人感动的团队合作精神。视频分享《中国达人秀》优秀达人——卓君,从被别人嘲笑、讽刺他是最后的失败,到他为了梦想不懈努力,并取得最终的成功,在场的几乎所有人的内心都被触动了!就像视频里主人公一样,只要你有梦想并为之努力,你的梦想一定会得以实现。

在现场的互动下,观众们更是热情似火的积极配合,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提升至高潮。犹记得当中几句经典的话语:“让世界因为我的存在,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你对得起大学的生活,大学就会对的起你今后的生活,大家都要不断地努力,因为我们的梦想才刚刚开始。”

伴着最后一首《真心英雄》的旋律,主题班会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大家一起在吉他的旋律下,高声歌唱。我们要像歌里唱的一样“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欢聚的时刻总是易逝,此次《心知方向,随梦起航》联谊班会在苏老师的带领下不仅促进了三个班级的感情,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追梦的信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讯员:李琦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