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在我校如期开班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6  点击数:
 

34,第四期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在湖北大学如期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培训部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

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是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的委托,由湖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短期培训项目,也是我校承接上级主管部门委托培训的常规项目,旨在通过强训使拟出国留学人员的外语(英语)水平达到或基本达到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门外语(英语)高级班结业水平(相当于PETS-5),取得省属高校公派出国留学外语(英语)合格资格。

为了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合署办公后的湖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领导与负责培训教学的外国语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亲临报到现场慰问学员,从教学计划的拟定、课程设置与编排、授课教师的遴选、培训学员的管理以及后勤保障工作都作了扎实筹备和精心部署,并期望通过加强对该项目的管理将其打造成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品牌项目。(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李兰兰)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