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成就梦想,盛事情满江南

——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江南教育教学点举行学士学位颁发仪式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草长莺飞,花开燕来,春风和煦,生机盎然。3月12日,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江南教育教学点在原湖北省委党校教学楼隆重举行了2023年学士学位证书颁发仪式。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饶胜凯,副院长吴会光,成教部主任张海平到场祝贺,并为80名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证书颁发仪式拉开帷幕,同学们以十分激动的心情迎接这一时刻。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饶胜凯同志首先致辞。他向迈向新台阶的同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秉承“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持续奋进,勠力奋斗;二是要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努力成为各领域的精英和骨干力量。

学生李兆元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和江南教学点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将继续弘扬“自强不息,克难奋进”为基本特征的习坎精神,学以致用,爱校荣校,不负期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江南教育教学点王汉生校长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担当,保持和发扬湖北大学的“习坎”精神,终身努力学习,在实现民族复兴道路上奋勇争先!

教学点一向注重教学的过程管理,把社会效益与自身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形成了比较独特的办学文化。证书颁发仪式在湖北大学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今天,参加仪式的同学怀着感恩与憧憬离开了教学点,明天,他们一定会在火热的工作与生活中建功立业!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