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高燕   编辑:邓岚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9日,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坤武一行来省高师培训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康健、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志宏、中心办公室主任桂菁参加座谈。

康健对谢坤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省高师培训中心近年来在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岗前培训考试、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中心在提升办训质量、创新培训形式、升级考试命题及评卷保密等级上的突破性成绩。

谢坤武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的主要业务、工作重点和人员配备情况,表示这次来访就是争取省高师培训中心的支持,并诚邀中心领导前往湖北民族大学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优化岗前培训的培训方案,实现课程和师资共享。

在之后的交流中,双方就近三年岗前培训的课程安排、考试成绩的大数据分析、湖北民族大学的合格率纵横向比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心副主任康健就对方此行的诉求作出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反馈,共同助力我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的质量提升。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