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单位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发布通知,就2019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承训单位予以公示,湖北大学成功入选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承担单位。这是我校近五年来首次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单位。今年全国有27所院校、1所培训机构入选该项目,湖北大学是湖北省入选的2所院校之一。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坚持“恪守办学规范,确保办学质量,铸造继教品牌,服务终身学习”的办学宗旨,依靠学校整体资源,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继续教育,在培训课程、考核评价、跟踪指导、资源建设、实践基地、后勤保障、培训特色与创新等方面精心设计,严格管理,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在中小学教师培训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据悉,截止上半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招投标等方式,成功申报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中标湖北省教育厅国培省培项目和武汉市中小学培训项目共13项。在积极开拓跨行业、跨省域的社会培训市场方面,今年上半年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人民法院系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州文化旅游、西藏自治区全区机关党组织书记、广东丰顺县“扬帆计划”旅游专题培训班等各类社会培训十余期近千人。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