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小学美术青年教师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我院开班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9月1日,由我院承办的湖北省“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青年教师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中小学美术教师)顺利开班,来自全省15个地市州的95名中小学美术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属于2019年湖北省“国培计划”下的青年教师助力项目,培训时长12天,将于9月12日结束所有课程。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我院诚邀湖北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东湖学院等高校教授,湖北省教科院、武汉市教科院、江岸区教育局体卫艺站、青山区青少年宫美术学科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神农小学一线特级教师从多视角、多方位入手提升参训教师学科教育教学能力,以期通过专家引领让参训教师在绘画技能水平、有效课堂教学、美术作品鉴赏和教学素材选择上得到能力提升。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实地考察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武汉市育才小学和武汉小学,通过体验式学习更直观地收获更先进、更科学的教学理念和实际操作方法。

(文/高燕 图/刘小娟 编辑审核/刘琳琳)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