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乡村骨干校长提升培训在校开班


作者:袁上   编辑:高瑾     来源:袁上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9日,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乡村骨干校长提升培训在校开班。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省15个地市近100名乡村骨干校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琳琳主持。

李玉新同志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教学计划、教务组织、后勤保障、教师遴选等方面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针对本次培训,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学员明确本次培训目标,找准定位,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襄阳市保康区店垭镇中心学校王明国校长在典礼上作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到二号体育场进行户外破冰团建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取“三段式”培训:集中授课7天+影子基地跟岗13天+返岗实践50天。7天集中授课环节结束后,这近100名校长将分赴湖北省水果湖一中、武汉初级中学、武汉市粮道街中学、南湖中学、铁四院学校、杨园学校、四美塘中学、武汉市二十五中学等8所武汉市优质初中进行为期13天的影子跟岗学习。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