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6  点击数:

  617,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湖北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讲授第一堂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并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李玉新书记对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活动进行部署落实,为学院全体干部和职工党员讲授主题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敢担当'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他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认为要搞好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先要解决“是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提出全体干部和职工党员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精神,做到三知五行,达到知行统一。三知就是知道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五行就是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警意识;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通过知行统一,来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努力做到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为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湖北大学的发展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玉新书记和翟细春院长还与班子成员签订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部门负责人何兆清等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