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511日晚,学院第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琳琳出席总结报告大会并讲话,32名学员参加大会。

在学员代表发言环节,3名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党校学习心得与感悟,表达了入党积极分子需时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心声。

刘琳琳充分肯定了学员代表的发言,并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辅导报告。她从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入手、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说,身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二是要坚定信念,提升思想政治修养。通过提高自身的理论基础和思想道德修养不断砺炼自我,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是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在生活、学习、工作上做其他同学的先锋、榜样、表率。

 第七期党校理论学习阶段共持续一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哲学院党委书记万明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涂用凯、党委组织员明安和应邀为学员作辅导报告。(继续教育学院 邓 辉)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