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2  点击数:

   20161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副书记刘琳琳及学院老教授协会会长易长发、组织委员叶序光等一行,专程看望和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及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牵挂。

 在看望和慰问过程中,李书记代表学院向这些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并代表学校向学院送去了慰问金。李书记表示,学院历来非常关心和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对老同志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尊重。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前来看望和慰问一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感动。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